個人化氫動能多用途六角水生成器

>應用產品

HKE個人化氫動能多用途小分子水生成器


個人化氫動能六角水(亦稱小分子水)生成器為一多功能用途,可用於六角水生成,也可用於白酒、威士忌醇酒熟陳加速用。 杯斗主體及能量棒全部由醫療級316L不銹鋼製成, 內裝有5根固定能量棒及一根活動式高階能量攪拌棒。 每根能量棒中都灌滿氫動能能量流體。受太陽的遠紅外放射率和地球旋轉磁場的重力旋轉影響下的能量流體會產生物理共振。 在這種共振的作用下,水分子被小分子化,如果用在酒類,可加速醇化的效用,讓酒更香更醇。

水在小分子化或酒在醒酒/醇化過程中不需要插電、不加熱、不冷凝、不氣化、或添加任何添加物,完全以物理共振原理讓大分子團水裂解成小分子團水或讓酒達到醇化效能。



HKE氫動能技術可產生恆定的物理共振並將大分子團簇水裂解為小分子團簇水或六角水。六角水或小分子水可以通過細胞膜上的水通道將營養物質和氧氣迅速攜帶到細胞核和DNA中。 1931年獲得諾貝爾醫學獎的奧托·瓦爾博先生發現,癌症的主要原因是細胞缺氧。


水分子團簇越小,水分子中所含的氫鍵勢能越高。 許多國內外學者認為,改變水分子團簇大小可以使水在生物體中的作用發生變化。目前已有一系列基礎研究和臨床觀察初步印證上述說法。 HKE氫動能六角水(小分子水)具備等壓低、動能強、高溶解氧等優異特性。 它是屬於長效型的小分子水,可以在人體細胞膜之間自由穿越,發揮輸送養分,排除廢物和使內部器官之間訊息傳遞暢通無阻。 長期飲用HKE氫動能長效型六角水(小分子水)可以改善人體排毒和新陳代謝,有效活化細胞,增強免疫系統,能適切改善便秘,高尿酸血症,痛風等病痛。

"在健康DNA周圍發現了六邊形結構水,而在患病組織的DNA周圍則發現了非結構化的水。" - The Water Puzzle and the Hexagonal Key by Dr. Mu Shik John

使用方式

六角水生成
1、器皿請使用半透明耐高溫玻璃杯(杯口內徑63mm ~ 70mm),將杯斗放置玻璃杯口。
2、將水倒入不銹鋼杯斗(建議使用煮開熱水,氫動能共振效果更佳)。
3、玻璃杯水位於8分滿即可 (能量棒接觸水一半以上),再將高階能量攪拌棒插入杯斗並攪拌數下,靜置約2分鐘即可(如果是60~70度開水,玻璃杯容量在300ml ~ 500ml)。
4、將不銹鋼杯斗從玻璃杯取出放置一旁,此時水杯裡的水即為六角水(亦稱結構化小分子水)。


應用在醇酒熟陳加速優點
- 能夠有效辨識化學合成偽劣酒。
- 氫動能醇酒熟陳加速棒能讓新酒快速熟陳,減少新酒中的苦澀辛辣味,易於入喉、酯醇柔綿。
- 增強新酒的酯化作用,降低新酒中甲醇含量。
- 透過氫動能醇酒熟陳加速器共振過的新酒因其等壓低、滲透力強,所以代謝會比較快,不易產生宿醉;即使宿醉身體不適的時間也會縮短。

使用方式

熟陳/ 醇化
威士忌: 使用玻璃杯作為公杯(杯口內徑63mm ~ 70mm),將威士忌經由不銹鋼杯斗倒入玻璃杯,讓酒接觸到5根固定能量棒超過一半8分滿即可 (能量棒接觸威士忌一半以上),再將高階能量攪拌棒插入杯斗並攪拌數下,靜置約5 ~ 10秒即可以品嚐。

或可以將高階能量攪拌棒 (氫動能醇酒熟陳加速棒) 放入酒杯攪拌數秒後靜置在酒杯大約5秒即可達到醒酒目的。若是酒精濃較高之新酒熟陳如威士忌或白酒,可依照個人喜好延長熟陳時間,共振時間10 ~ 20秒最佳。在氫動能物理共振的作用使威士忌中的大分子裂解,柔化酒的線條,釋放香氣,圓潤口感,並在口感上產生更多風味。


糧食酒: 氫動能醇酒熟陳特別適合酒精濃度高的糧食酒如高粱酒或伏特加酒。可使用白酒專用玻璃杯作為公杯(杯口內徑63mm ~ 70mm),將酒經由不銹鋼杯斗倒入玻璃公杯,讓酒接觸到5根固定能量棒超過一半以上8分滿即可,再將高階能量攪拌棒插入杯斗攪拌數下。如果僅需醒酒,只需要5 ~ 10秒即可飲用。 如果要醇化純正新酒,酒在醇化器中的共振時間30秒至1分鐘即可醇熟,如需酒更醇味道更香,可加長共振時間1 ~ 3分鐘最佳。 然而遇到偽劣酒時或是添加非自然添加物如香料,該酒會變得辛辣且苦澀甚至會有化學味極難入口。

醒 酒
紅酒: 在氫動能物理共振作用下會加速葡萄酒中香氣綻放,也讓單寧軟化,建議約20~30秒即可,再依照個人喜好延長醒酒棒在酒瓶時間享受葡萄酒的最大樂趣,從一開始可能是草本味,隨著時間拉長後是果香味,再來是巧克力味等。氫動能醒酒棒最適合高丹寧的葡萄酒。
* 氫動能醒酒醇化熟陳加速棒不適合用在氣泡酒如香檳或啤酒等。

HKE氫動能共振技術優勢
經過氫動能共振 (個人化氫動能六角水生成器) 處理過的水,水分子裂解成非常小的水分子團簇,同時也清除不好的汙染物記憶,每個團簇由平均5~8個對稱組織的分子組成,NMR半高全寬值數據低於70Hz。如果用在醇酒熟陳,在這種共振的作用下,將酒液中的大分子裂解,柔化酒的線條,釋放香氣,圓潤口感。

設備說明



產品規格

本體材質 純不鏽鋼316L , 醫療用等級
總高度 (能量棒至不銹鋼杯斗) 11.3公分
杯口直徑(內徑) 63mm ~ 70mm
總重量 0.639公斤 (含高階能量攪拌棒)
氫動能物理共振半衰期 10 年
無放射性汙染測試 SGS 測試 報告號碼 KK-20-08677
清潔方式 建議使用後以潔淨水清洗再用潔淨乾布擦拭即可


* 本網頁說明資訊有關科學、醫學都依相關學者文獻參考,無意替代醫療建議,也無意替代醫療專業人員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