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型氫動能醇酒熟陳加速棒

>應用產品

HKE 隨身型氫動能醇酒熟陳加速棒

隨身型氫動能醇酒熟陳加速棒非常適合與朋友外出聚餐飲酒或時常需要應酬聚餐商務人士使用。醇酒熟陳加速棒主體由醫療級316L不銹鋼製成。不鏽鋼棒內充滿高階氫動能能量流體,受太陽的遠紅外放射率和地球自轉磁場引力影響下的能量流體會產生物理共振。在這種共振的作用下,同類物將迅速從乙醇移出,在短短的5秒內將威士忌(白酒)等新烈酒變成昂貴的熟陳酒運用氫動能醇酒熟陳生成器是新酒變熟陳酒的最佳解決方案。從而使威士忌、白酒或葡萄酒更芳香,更順滑更熟陳。最重要的事,在醇酒熟陳加速過程中不需要插電、不加熱、不冷凝、不氣化、不添加任何添加物,完全以物理共振原理讓酒達到醇化熟陳效能。





其優點
能夠有效辨識化學合成偽劣酒。
醇酒熟陳加速棒能讓新酒快速熟陳,減少新酒中的苦澀辛辣味,易於入喉、酯醇柔綿。
增強新酒的酯化作用,降低新酒中甲醇含量。
透過氫動能醇酒熟陳加速棒器共振過的新酒因其等壓低、滲透力強,所以代謝會比較快,不易產生宿醉;即使宿醉身體不適的時間也會縮短。

使用方式
將HKE氫動能醇酒熟陳加速棒放入酒杯攪拌數秒後靜置在酒杯大約5秒即可達到醒酒目的。若是酒精濃較高之新酒熟陳如威士忌或白酒酒,可依照個人喜好延長熟陳時間,共振時間10 ~ 20秒最佳。在氫動能物理共振的作用使威士忌中的大分子裂解,柔化酒的線條,釋放香氣,圓潤口感,並在口感上產生更多風味。 然而遇到偽劣酒時或是添加非自然添加物如香料,該酒會變得辛辣且苦澀甚至會有化學味極難入口。
* 隨身型氫動能醇醇酒熟陳棒不適合用在氣泡酒如香檳或啤酒等


其他使用方式 - 六角水生成棒
HKE隨身型氫動能醇酒熟陳加速棒也可做六角水生成器。 將HKE隨身型氫動能醇酒熟陳加速棒放進快速熱水壺(建議使用不銹鋼快速熱水壺)與潔淨水一起煮,煮出來的水即是六角水或是結構化水。

HKE 隨身型氫動能醇酒熟陳加速棒
HKE 隨身型氫動能醇酒熟陳加速棒棒之主體皆由不銹鋼316L醫療級製成。經過多次實驗發現不銹鋼或純鈦因其金屬密度高、材質硬度夠且穩定,所產生之共振效果最強最好。不鏽鋼棒內部充滿了高階氫動能能量液。氫動能能量液受太陽的遠紅外放射率和地球自轉磁場引力影響,能量液會產生超高頻率物理共振, 在這種共振的作用下,將酒液中的大分子裂解,柔化酒的線條,釋放香氣,圓潤口感。

產品外觀

產品規格
材質 316L 純不銹鋼, 醫療用等級
長度 13.22 公分
棒身直徑 (外徑) 0.759 cm
重量 57 公克
氫動能物理共振半衰期 10 年
SGS無放射性汙染測試 符合非放射性污染國際標準 (測試報告號碼 KK-20-11407)
清潔方式 建議使用後以潔淨水清洗再用潔淨乾布擦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