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水是我們身體功能正常運作乃至生存所依賴的重要元素,水也是人類的能源和信息載體。 以成年人為例:身體中有60%以上是水,其中大部分都包含在細胞中。當嬰兒出生時,其體內細胞中的水為六邊形環狀簇,也稱為六角水或結構化水。這就是為什麼嬰兒的皮膚柔軟而充滿活力的原因。

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六角水,小分子水或結構水生成系統。它們中的許多都倚賴礦物質、遠紅外線、電流或磁鐵而生成。 所有的系統和方法都可能改變水分子結構而產生六角水 (小分子水),但前提是能否維持長效,無輻射污染且水的NMR半高全寬數據低於70Hz。(世界各地長壽村水的NMR半高全寬直數據平均為80Hz ~ 90Hz)

長期以來,許多研究人員一直在研究如何複製這種特殊的水結構。多虧前蘇聯航空科學家 (烏克蘭生命醫學科學家),他們先研究和製造了高科技核心動能液,接著運用其自發性的物理共振原理創造了氫動能共振設備,成功地製造出與人體內水分子相同的六角形水結構。並且可以在室溫下穩定保存12個月以上(在適當保存條件下)。 然而,當時核心動能液所需要的原料很稀少,昂貴且難以大量生產。近年來,隨著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核心動能液經過台灣氫動能研發團隊10多年不斷研究,改進和測試,終於能夠限量生產。

氫動能這種自發性物理共振的特質,促使氫動能研發團隊不斷開發這種技術設備,並適用於所有與水相關的行業例如釀酒行業 (快速熟陳解決方案)、瓶裝飲用水、淡水/海水產養殖、陸地種植及水耕農業、滴灌農業、畜牧養殖、海鮮食品加工、美容保濕水、畜牧業、小分子萃取、製藥廠等。

HKE品質方針

作為行業領導者,HKE氫動能六角水研發團隊將重點放在客戶的需求上,為客戶提供專有的技術和服務,並帶來超出預期的商業價值。

我們提供卓越的品質經由:
持續開發和推出超出客戶期望的創新技術
提供有效率的生產流程及準時交付優質產品
快速回應市場變化和客戶期望

氫動能六角水生成研發團隊全力以赴,全心參與,並且不斷提升我們產品和服務的品質,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也邀請您一起探索六角水、結構化水或小分子水的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