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 用

  • 酿酒厂

    酿酒是一种生物化学过程,通过该过程,葡萄或谷物转化为葡萄酒或威士忌。 新酿造的烈酒(如威士忌酒)装瓶前通常在橡木桶中陈酿至少3年。但是,冗长的熟陈周期可能会导致时间和金钱的损失。

  • 室内水产养殖

    由于人口增长和对富含蛋白质的食物的需求,水产养殖是农业中增长最快的部门之一。水产养殖的水质,特别是使用RAS鱼类养殖的水质,直接影响鱼类的健康。根据《科学人杂志》的消息,鱼类养殖的未来可能在室内。

  • 瓶装水

    饮用水行业从创始到现在已经进入成熟阶段。市场开始细分。六角水、结构水或小分子水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六角水可以为趋于饱和的瓶装水的带来崭新的商机。

  • 滴灌/水耕

    随着地球人口的迅速增加、可用于农作物生产的耕地减少和气候变化,预计对水资源的竞争将会加剧,尤其是对农业的影响。以致于如何提高农作物的生产量及妥善利用有限的资源成了当务之急。 因此滴灌农业及水耕栽培是农业增长最快的部门,它很可能在未来的粮食生产中占主导地位。

六角水对健康的重要性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道德经第八章
「天一生水」大自然界第一生成的是水,所有生命都源自于水,没有水就没有生命。水是我们身体功能正常运作乃至生存所依赖的东西。当婴儿出生时,其体内细胞中的水为六边形环状簇,也称为结构水或小分子水。这就是为什么婴儿的皮肤柔软而充满活力的原因。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逐渐失去其细胞和DNA内六角型结构的水。在58岁时,体内只有23%的水是六角水。六角水的流失会影响人体的新陈代谢,皮肤肤色和血液循环;免疫系统的健康以及排毒功能也会受其影响。

了解更多

经营理念与质量方针

身为产业的领导者, 氢动能物理共振技术研发团队将重点放在客户需求上,为客户提供专有的技术和服务,以带来超出其预期的商业价值。 氢动能研发团队鼓励全体员工全力以赴,全心参与,并且不断提升我们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如果您对氢动能物理共振有任何的问题或建议,请不吝赐教:

 techhke@gmail.com
* 本网站说明信息有关科学、医学都依相关学者文献参考,无意替代医疗建议,也无意替代医疗专业人员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