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 用

  • 酒廠

    釀酒是一種生物化學過程,通過該過程,葡萄或穀物轉化為葡萄酒或威士忌。 新釀造的烈酒(如威士忌酒)裝瓶前通常在橡木桶中陳釀至少3年。 但是,冗長的熟陳週期可能會導致時間和金錢的損失。

  • 室內水產養殖

    由於人口增長和對富含蛋白質的食物的需求,水產養殖是農業中增長最快的部門之一。 水產養殖的水質,特別是使用RAS魚類養殖的水質,直接影響魚類的健康。 根據《科學人雜誌》的消息,魚類養殖的未來可能在室內。

  • 瓶裝水

    飲用水行業從創始到現在已經進入成熟階段。市場開始細分。功能性飲料如六角水、結構化水或小分子水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六角水可以為趨於飽和的瓶裝水的帶來嶄新的商機。

  • 滴灌/水耕

    隨著地球人口的迅速增加、可用於農作物生產的耕地減少和氣候變化,預計對水資源的競爭將會加劇,尤其是對農業的影響。如何提高農作物的生產量及妥善利用有限的資源成了當務之急。 滴灌農業及水耕栽培是農業增長最快的部門,它在未來的糧食生產中占主導地位。

六角水對健康的重要性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道德經第八章
「天一生水」大自然界第一生成的是水,所有生命都源自於水,沒有水就沒有生命。 水是我們身體功能正常運作乃至生存所依賴的東西。當嬰兒出生時,其體內細胞中的水為六邊形環狀簇,也稱為結構水或小分子水。這就是為什麼嬰兒的皮膚柔軟而充滿活力的原因。 水是我們身體功能正常運作乃至生存所依賴的東西。當嬰兒出生時,其體內細胞中的水為六邊形環狀簇,也稱為結構水或小分子水。這就是為什麼嬰兒的皮膚柔軟而充滿活力的原因。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逐漸失去其細胞和DNA內六角型結構的水。在58歲時,體內只有23%的水是六角水。六角水的流失會影響人體的新陳代謝,皮膚膚色和血液循環;免疫系統的健康以及排毒功能也會受其影響。

了解更多

經營理念與品質方針

身為產業的領導者,氫動能物理共振技術研發團隊將重點放的需求上,為客戶提供專有的技術和服務,並帶來超出預期的商業價值。氫動能物理共振研發團隊鼓勵全體員工全力以赴,全心參與,並且不斷提升我們產品和服務的品質,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如果您對氫動能物理共振技術有任何的問題或建議,請不吝賜教:

 techhke@gmail.com
* 本網站所有說明資訊有關科學、醫學都依相關學者文獻參考,無意替代醫療建議,也無意替代醫療專業人員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