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什麼是HKE氫動能物理共振技術,台灣

何謂氫動能

>技術
氫動能 Hydrogent Kinetic Energy
何謂氫動能(Hydrogen Kinetic Energy)? HKE(氫動能簡稱)只是一種能量概念的名稱。HKE是一種現代的高科技產物,是藉由質子及電子賦予能量,促使所有原生液態產生同頻共振進而裂解成為非常小的水分子團簇,是謂氫動能。

HKE氫動能產品的科學原理
由稀有材料、特殊礦石元素製成的能量流體,流體包含兩個基本元素,質子和電子。 質子的能量來自太陽的遠紅外線放射率,電子受地球自轉磁場引力影響,因而自發性旋轉產生動能。兩者結合碰撞後進而創造出高階能量,此種高階能量是物理性亦是恆動性能量。水在這種共振的作用下,誘發水分子間的氫鍵(Hydrogen Bond)斷鍵,同時也破壞凡得瓦力原理 (Van der walls force) ,進而使水分子團簇長期維持在較小的型態。



HKE氫動能產品的製造原理
所有HKE氫動能產品實體結構為純鋼或純鈦材質(因其同頻共振效能極佳),內部充填為液態高階能量,應用超高頻率以物理共振原理使其自發性旋轉產生強大的能量交換作用,經封裝測試後所生成之恆動性高階能量產品;HKE產品能量效能之呈現完全符合科學物理性。

HKE氫動能產品優越特點
一、 耐高溫(純鈦攝氏1668度、316L純鋼攝氏1850度),耐低溫(純鈦攝氏零下-253度)
二、 耐腐蝕、抗強酸、強鹼。
三、 耐摔壓撞擊,低密度、強度高。
四、 商品保證無毒、無害、無輻射、無磁波、無自燃、無自爆。
五、 無其他消耗費用,半衰期超過10年以上。(有效期保證10年)
六、 使用範圍廣可用於其他原生液態以物理共振使其分子團細小化(氣泡性液體、油性液體效果不佳)。

物理性:HKE科技產品之使用,完全不插電、不加熱、不冷凝、不氣化、 不賦能,完全以物理科學共振原理,產生優異效能。
恆動性:HKE科技產品內部之液態高階能量其動能受自於太陽遠紅外線放射率同頻共振及地球自轉磁場引力影響,因而自發性旋轉產生高階動能。
安全性:HKE科技產品使用純鈦金屬或醫療級純鋼材質製作(同頻共振效能極佳),以雷射焊接封裝,所有產品可耐高溫、可耐低溫,防腐蝕抗強酸、強鹼,抗重壓、耐撞擊,HKE商品保證無毒、無害、無輻射,無磁波、無自燃、無自爆。
全效性:HKE科技產品最強優勢用於製造優質民生飲用水,能有效生成優於世界各地長壽村的好水,長期飲用可順利完成身體代謝新陳之功能,有效排除體內廢棄物,穩定輸送氧氣及養分徹底活化細胞,增強免疫系統;亦可用於畜牧養殖、海水及淡水養殖、陸地種植及水耕種植、海鮮食品加工、釀酒工業、製藥、肌膚保養品、生技萃取、預防醫學、生命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