氫動能物理共振技術應用畜牧家禽飲用水

>應用

畜牧家禽飲用水

水對牲畜和家禽來說是一種重要但經常被忽視的營養素。無論是牲畜的體溫調節、生長、繁殖、哺乳、消化、潤滑關節和視力維護都需要水。以乳牛為例,乳牛消耗的大部分水是通過飲用水,其餘的水則來自飼料。因此,飲用水水質的好壞是影響家畜和家禽健康的關鍵。

六角水非常適合做為牲畜和家禽的飲用水,因為它具有與來自阿爾卑斯山或高加索的融化的雪水相同的能量和活力,是已知的天然六角水中濃度最高的。經過HKE六角水生成管處理後的水分子可以裂解成非常小的水分子團。每個分子簇因其六邊形結構而被細胞識別為“生物友好型”。



HKE氫動能六角水生成設備所生成的水,半高全寬值NMR小於70Hz (NMR低於70Hz即可定義為長效型六角水)。畜牧業專用飲用水之六角水具備以下優越特性:

高溶氧
物理性溶氧5-8ppm/分子團,堪稱真正的高溶氧小分子水。能抑制大腸菌群、厭氧病毒等厭氧菌在水中的生存。同時還能提高動物的免疫力。

低等壓(高滲透)
動物細胞膜非常的緊密,具有保護作用。水若要在細胞膜中自由穿梭,其等壓壓力必須低於細胞膜的壓力,這樣才能幫助輸送營養物質,排除廢物和毒素。

動能強
HKE六角水能迅速通過細胞膜到達細胞核,有助於細胞內的信息傳遞和交流,它還可以促進細胞活化和增殖,加速新陳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