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动能快煮壶专用之六角水生成挂件

>应用产品

HKE氢动能快煮壶专用之六角水生成挂件


HKE氢动能六角水生成挂件是一款专为快煮壶所设计之六角水生成器。使用者只要将六角水生成挂件置入不锈钢快煮壶中滤嘴孔内与洁净水一起煮,煮沸之热开水即成为六角水亦称结构化水,在欧洲更称之为活化水(Revitalized Water)。目前市面上功能性饮料大多透过塑料瓶贩卖,无助于碳排放减量且不符经济效益。氢动能研发团队创新研制的六角水生成挂件适用大部分具有滤嘴孔之不锈钢快煮壶,在家就可以快速生成六角水(经核磁共振设备检测其半高全宽数据值70Hz以下优于世界各地长寿村的半高全宽值90Hz),同时具有以下优越特性::

等压低(高渗透力) 人类细胞膜是非常严密的防护膜,水要想自由穿梭细胞膜则必须等压要低于细胞膜,才能真正帮助输送营养,协助排除废弃物及毒素。

动能强 能快速通过细胞膜到达细胞核,帮助细胞与细胞之间的信息传递与交流,促使细胞活化增生、加速代谢新陈。

溶氧高 物理性溶氧为5~8ppm/分子团,能达此标准才算是真正的溶氧高小分子水,能使身体保持高溶氧状态,致使厌氧菌及厌氧病毒无法留存,同时能软化血管及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凭借上述优越特性,快煮壶所生成之六角水能快速渗透进入细胞膜再藉电子传递讯息进入细胞核促使细胞活化增生、加速代谢新陈、特别是有便秘、尿酸值偏高及痛风的病痛患者能有效改善。煮开后的六角水在不锈钢快煮壶仍会持续共振属长效型,六角水(小水分子团簇)不会因为离开快速煮壶而还原,经实验证明可以维持72小时以上。有了氢动能快煮壶专用之六角水生成挂件如同全家每天饮用优于长寿村的水,也可以将快煮壶所生成的六角水倒入个人随身瓶既环保又省钱,减少碳足迹为地球环保尽一份心力。

HKE六角水生成挂件科学原理
六角水生成挂件实体结构为纯钢材质(316L医疗级),二根挂坠内部充填为液态高阶能量,由稀有材料、特殊矿石元素制成的能量流体,包含两个基本元素:质子和电子。质子的能量来自太阳的远红外线放射率,电子则受地球自转磁场引力影响,因而自发性旋转产生动能。两者结合碰撞后进而创造出高阶能量,此种高阶能量是物理性亦是恒动性能量。水在这种共振的作用下,诱发水分子间的氢键(Hydrogen Bond)断键,同时也破坏凡得瓦力原理 (Van der Walls Force) ,进而使水分子团簇长期维持在较小的型态。快煮壶在煮沸过程中,因热效应会加速氢动能能量坠共振效果,大分子团簇水会快速裂解成小分子团簇水,亦称为六角水。

HKE氢动能六角水生成挂件之优异特性
物理性 氢动能六角水生成挂件使用过程完全以物理科学共振原理产生优异效能,无其他耗材费用,半衰期长(有效期保证10年以上)。

安全性使用耐高温(316L纯钢)达摄氏1850度、耐低温(316L纯钢)达摄氏零下800度以下,耐腐蚀、能有效抗强酸、强碱。商品保证无毒、无害、无辐射,无电磁波,不自燃、不自爆。

恒动性 挂件二根能量棒内部之能量液动能源自于太阳远红外线放射率及地球自转磁场引力影响, 因而自发性旋转产生恒动性高阶动能。

效能性 长期饮用六角水可促进人体代谢新陈功能,有效排除体内废弃物,增强活化细胞,增强免疫系统。

使用方式
将六角水生成挂件之二根挂勾(二根挂勾间距在1.8~ 2.2cm)插入快煮壶内之滤水孔,调整滤水孔孔距与挂勾间距接近插入孔洞即可。六角水生成挂件在不锈钢快煮壶中与洁净水一起煮,煮沸之热开水即成为六角水亦称结构化水。建议快煮壶以不锈钢为最佳,经过多次试验,不锈钢共振效果最佳,煮开后的六角水在不锈钢快煮壶仍会持续共振。

产品规格
本体材质 纯不锈钢316L,医疗用等级
挂勾间距 1.8 ~ 2.2 cm
尺寸 12 (L) x 2.5 (W) x 1.4 (D) cm/ 65g
重量 (淨重) 65g (N. W.)
氢动能物理共振半衰期 10 年以上
清洁方式 使用一段时间定期以洁净水清洗后用洁净布擦拭即可
SGS无放射性污染测试 符合非放射性污染国际标准

* 本网页说明信息有关科学、医学都依相关学者文献参考,无意替代医疗建议,也无意替代医疗专业人员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