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化氢动能多用途六角水生成器

>应用产品

HKE个人化氢动能多用途六角水生成器


个人化氢动能六角水(亦称小分子水)生成器为一多功能用途,可用于六角水生成,也可用于白酒、威士忌醇酒熟陈加速用。 杯斗主体及能量棒全部由医疗级316L不锈钢制成, 内装有5根固定能量棒及一根活动式高阶能量搅拌棒。 每根能量棒中都灌满氢动能能量流体。受太阳的远红外放射率和地球旋转磁场的重力旋转影响下的能量流体会产生物理共振。 在这种共振的作用下,水分子被小分子化,如果用在酒类,可加速醇化的效用,让酒更香更醇。

水在小分子化或酒在醇酒加速熟陈过程中不需要插电、不加热、不冷凝、不气化、不添加任何添加物,完全以物理共振原理让大分团水裂解成小分子团水或让酒达到醇化效能。



HKE氢动能技术可产生恒定的物理共振并将大分子团簇水裂解为小分子团簇水或六角水。六角水或小分子水可以通过细胞膜上的水通道将营养物质和氧气迅速携带到细胞核和DNA中。 1931年获得诺贝尔医学奖的奥托·瓦尔博先生发现,癌症的主要原因是细胞缺氧。


水分子团簇越小,水分子中所含的氢键势能越高。 许多国内外学者认为,改变水分子团簇大小可以使水在生物体中的作用发生变化。目前已有一系列基础研究和临床观察初步印证上述说法。 HKE氢动能六角水(小分子水)具备等压低、动能强、高溶解氧等优异特性。 它是属于长效型的小分子水,可以在人体细胞膜之间自由穿越,发挥输送养分,排除废物和使内部器官之间讯息传递畅通无阻。 长期饮用HKE氢动能长效型六角水(小分子水)可以改善人体排毒和新陈代谢,有效活化细胞,增强免疫系统,能适切改善便秘,高尿酸血症,痛风等病痛。

"在健康DNA周围发现了六边形结构水,而在患病组织的DNA周围则发现了非结构化的水。" - The Water Puzzle and the Hexagonal Key by Dr. Mu Shik John

使用方式

六角水生成
1、器皿请使用半透明耐高温玻璃杯(杯口内径63mm ~ 70mm),将杯斗放置玻璃杯口。
2、将水倒入不锈钢杯斗(建议使用煮开热水,氢动能共振效果更佳)。
3、玻璃杯水位于8分满即可 (能量棒接触水一半以上),再将高阶能量搅拌棒插入杯斗并搅拌数下,静置约2分钟即可(如果是60~70度开水,玻璃杯容量在300ml ~ 500ml)。
4、将不锈钢杯斗从玻璃杯取出放置一旁,此时水杯里的水即为六角水(亦称结构化小分子水)。


应用在醇酒熟陈加速优点
能够有效辨识化学合成伪劣酒。
快速减少新酒中的苦涩辛辣味。
增强新酒的酯化作用,降低新酒中甲醇含量。
透过氢动能醇酒熟成加速器共振过的新酒因其等压低、渗透力强,所以代谢会比较快,不易产生宿醉;即使宿醉身体不适的时间也会缩短。

使用方式

熟陈/ 醇化
威士忌: 使用玻璃杯作为公杯(杯口内径63mm ~ 70mm),将威士忌经由不锈钢杯斗倒入玻璃杯,让酒接触到5根固定能量棒超过一半8分满即可 (能量棒接触威士忌一半以上),再将高阶能量搅拌棒插入杯斗并搅拌数下,静置约5 ~ 10秒即可以品尝。

或可以将高阶能量搅拌棒 (氢动能醇酒熟陈加速棒) 放入酒杯搅拌数秒后静置在酒杯大约5秒即可达到醒酒目的。若是酒精浓较高之新酒熟陈如威士忌或白酒,可依照个人喜好延长熟陈时间,共振时间10 ~ 20秒最佳。在氢动能物理共振的作用使威士忌中的大分子裂解,柔化酒的线条,释放香气,圆润口感,并在口感上产生更多风味。



粮食酒: 氢动能醇酒熟陈特别适合酒精浓度高的粮食酒如高粱酒或伏特加酒。可使用白酒专用玻璃杯作为公杯(杯口内径63mm ~ 70mm),将酒经由不锈钢杯斗倒入玻璃公杯,让酒接触到5根固定能量棒超过一半以上8分满即可,再将高阶能量搅拌棒插入杯斗搅拌数下。如果仅需醒酒,只需要5 ~ 10秒即可饮用。 如果要醇化纯正新酒,酒在醇化器中的共振时间30秒至1分钟即可醇熟,如需酒更醇味道更香,可加长共振时间1 ~ 3分钟最佳。 然而遇到伪劣酒时或是添加非自然添加物如香料,该酒会变得辛辣且苦涩甚至会有化学味极难入口。

醒 酒
红酒: 在氢动能物理共振作用下会加速葡萄酒中香气绽放,也让单宁软化,建议约5~10秒即可,再依照个人喜好延长醒酒棒在酒瓶时间享受葡萄酒的最大乐趣,从一开始可能是草本味,随着时间拉长后是果香味,再来是巧克力味等。氢动能醒酒棒最适合高丹宁的葡萄酒。
* 氢动能醇酒熟陈加速器不适合用在气泡酒如香槟或啤酒等。

HKE氢动能同频共振技优势
经过氢动能共振 (个人化氢动能六角水生成器) 处理过的水,水分子裂解成非常小的水分子团簇,同时也清除不好的污染物记忆,每个团簇由平均5~8个对称组织的分子组成,NMR半高全宽值数据低于70Hz。如果用在醇酒熟陈,在这种共振的作用下,将酒液中的大分子裂解,柔化酒的线条,释放香气,圆润口感。

设备说明



产品规格

本体材质 纯不锈钢316L , 医疗用等级
总高度 (能量棒至不锈钢杯斗) 11.3公分"
杯口直径(内径) 63mm ~ 70mm
总重量 0.639公斤 (含高阶能量搅拌棒)
氢动能物理共振半衰期 10 年
无放射性污染测试 SGS 测试 报告号码 KK-20-08677
清洁方式 建议使用后以洁净水清洗再用洁净干布擦拭即可

* 本网页说明信息有关科学、医学都依相关学者文献参考,无意替代医疗建议,也无意替代医疗专业人员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