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什么是HKE氢动能同频共振技术,台湾

何谓氢动能

>技术
氢动能 Hydrogent Kinetic Energy
何谓氢动能(Hydrogen Kinetic Energy)? HKE(氢动能简称)只是一种能量概念的名称。HKE是一种现代的高科技产物,是藉由质子及电子赋予能量,促使所有原生液态产生同频共振进而裂解成为非常小的水分子团簇,是谓氢动能。

HKE氢动能产品的科学原理
由稀有材料、特殊矿石元素制成的能量流体,包含两个基本元素:质子和电子。质子的能量来自太阳的远红外线放射率,电子则受地球自转磁场引力影响,因而自发性旋转产生动能。两者结合碰撞后进而创造出高阶能量,此种高阶能量是物理性亦是恒动性能量。水在这种共振的作用下,诱发水分子间的氢键(Hydrogen Bond)断键,同时也破坏凡得瓦力原理 (Van der Walls Force) ,进而使水分子团簇长期维持在较小的型态。



HKE氢动能产品的制造原理
所有HKE氢动能产品实体结构为纯钢或纯钛材质(因其同频共振效能极佳),内部充填为液态高阶能量,应用超高频率以物理共振原理使其自发性旋转产生强大的能量交换作用,经封装测试后所生成之恒动性高阶能量产品;HKE产品能量效能之呈现完全符合科学物理性。

HKE氢动能产品优越特点
一、 耐高温(纯钛摄氏1668度、316L纯钢摄氏1850度),耐低温(纯钛摄氏零下-253度)
二、 耐腐蚀、抗强酸、强碱。
三、 耐摔压撞击,低密度、强度高。
四、 商品保证无毒、无害、无辐射、无磁波、无自燃、无自爆。
五、 无其他消耗费用,半衰期超过10年以上。(有效期保证10年)
六、 使用范围广可用于其他原生液态以物理共振使其分子团细小化(气泡性液体、油性液体效果不佳)。

物理性:HKE科技产品之使用,完全不插电、不加热、不冷凝、不气化、 不赋能,完全以物理科学共振原理,产生优异效能。
恒动性:HKE科技产品内部之液态高阶能量其动能受自于太阳远红外线放射率同频共振及地球自转磁场引力影响,因而自发性旋转产生高阶动能。
安全性:HKE科技产品使用纯钛金属或医疗级纯钢材质制作(同频共振效能极佳),以雷射焊接封装,所有产品可耐高温摄氏1600度,可耐低温零下摄氏100度,防腐蚀抗强酸、强碱,抗重压、耐撞击,HKE商品保证无毒、无害、无辐射,无磁波、无自燃、无自爆。
全效性:HKE科技产品最强优势用于制造优质民生饮用水,能有效生成优于世界各地长寿村的好水,长期饮用可顺利完成身体代谢新陈之功能,有效排除体内废弃物,稳定输送氧气及养分彻底活化细胞,增强免疫系统;亦可用于畜牧、海水及淡水养殖、陆地种植及水耕种植、海鲜食品加工、酿酒工业、肌肤保养品、生技萃取、制药业、预防医学、生命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