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型氢动能醒酒醇化棒

>应用产品

HKE 随身型氢动能醒酒醇化棒

随身型氢动能醒酒醇化棒非常适合与朋友外出聚餐饮酒或时常需要应酬聚餐的商务人士使用。醒酒醇化棒主体由医疗级316L不锈钢制成。不锈钢棒内充满高阶氢动能能量流体。受太阳的远红外放射率和地球自转磁场引力影响下的能量流体会产生物理共振。在这种共振的作用下,分子被小分子化能加速醒酒及醇化的效用,让酒更香更醇。经过氢动能醒酒醇化拌棒共振过的新酒因其等压低、渗透力强,所以代谢会比较快,不易产生宿醉。

在醒酒醇化过程中不需要插电、加热、冷凝、气化、或添加任何添加物,完全以物理共振原理让酒达到醒酒效能。



其优点
随身型氢动能醒酒醇化棒能让新酒快速熟成,易于入喉、酯醇柔绵
是真酒,伪劣酒的鉴定棒;非纯正新酒会共振、难入口
氢动能醒酒醇化棒共振过的新酒因其等压低、渗透力强,所以代谢会比较快,不易产生宿醉;即使宿醉身体不适的时间也会缩短

使用方式
将HKE随身型氢动能醒酒醇化棒放入酒杯搅拌数秒后静置在酒杯大约10~20秒即可达到醒酒目的。若年份较高之威士忌酒,可依照年份及个人喜好延长醒酒时间。针对白酒(粮食酒)如需酒更醇味道更香,可加长共振时间,以3 ~ 5分钟最佳。然而若遇到伪劣酒时或是添加非自然添加物如香料的酒时,该酒会变得辛辣且苦涩甚至会有化学味而极难入口。
* 随身型氢动能醒酒醇化棒不适合用在气泡酒如香槟或啤酒等


HKE 随身型氢动能醒酒醇化棒技術
HKE 随身型氢动能醒/醇化棒之主体皆由不锈钢316L医疗级制成。经过多次实验发现不锈钢或纯钛因其金属密度高、材质硬度够且稳定,所产生之共振效果最强最好。不锈钢棒内部充满了高阶氢动能能量液。氢动能能量液受太阳的远红外放射率和地球自转磁场引力影响,能量液会产生超高频率物理共振,

在这种共振的作用下,将酒液中的大分子裂解,柔化酒的线条,释放香气,圆润口感。

产品外观

产品规格
材质 316L 纯不锈钢, 医疗用等级
长度 13.22 公分
棒身直径 (外径) 0.759 cm
重量 57 公克
氢动能物理共振半衰期 10 年
无放射性污染测试 SGS 测试报告号码 KK-20-08678
清洁方式 建议使用后以洁净水清洗再用洁净干布擦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