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动能共振技术应用于酒厂

>应用
酿酒厂

酿酒是一种生物化学过程,通过该过程,葡萄或谷物转化为葡萄酒或威士忌。 新酿造的烈酒(如威士忌酒)装瓶前通常在橡木桶中陈酿至少3年。但是,冗长的熟陈周期可能会导致时间和金钱的损失。 因此,越来越多的酿酒厂正在投资用于加速烈酒熟陈过程的新技术,以便可以更快地将烈酒投放到市场降低风险及资金压力。 如今,γ射线辐照、超音波、交流电场和微氧化技术 (降低单宁酸)是酿酒业加速熟陈的新技术,但这些熟陈加速技术需要足够专业知识和额外的能源。

传统的和非传统的熟陈技术不必相互排斥,已有越来越多的酿酒厂将传统的橡木桶熟陈技术与各种加速熟陈的新技术结合在一起。 事实证明,经过HKE氢动能物理共振后,新酿烈酒可以在数天内迅速与橡木桶发生化学反应,例如异丙醇与脂肪酸反应形成酯分子,这归功于其经过氢动能共振过后之酒体具有高渗透力和强大的动能,加速某些酯化的形成,从而赋予烈酒独特的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