氫動能物理共振技術應用於瓶裝水

>應用

瓶裝水

飲用水行業從創始到現在已經進入成熟階段。市場開始細分。六角水或小分子水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水營養專家指出,六角水由於分子簇較小,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它甚至被稱為“細胞用水”。它不僅可以幫助運輸營養,消除體內器官內部或外部沉積的廢物和毒素,還可以幫助細胞之間交換信息,維持細胞和器官之間的正常運轉,並延遲和減緩身體的衰老。國際自然醫學協會的專家通過使用核磁共振(NMR)檢測方法對世界長壽村莊的水進行了測量。他們發現長壽村的水分子簇小於90Hz,表示水是小分子水。

六角水可為趨於飽和的瓶裝水行業帶來嶄新的商機。通過使用HKE氫動能共振技術,共振過的水是屬長效型小分子團簇水(NMR低於 70Hz以下定義為長效型),不會退化為大分子團簇水。我們歡迎與水有關的所有行業與我們合作。

* 本網頁說明資訊有關科學、醫學都依相關學者文獻參考,無意替代醫療建議,也無意替代醫療專業人員的意見。